close

【塔羅×自己占卜】ep3 究竟能不能自己占卜?  占卜師與牌

上回說到「抽主牌」

這回要說說關於自己占卜的事情~~~

 

還記得第一次上課的時候

老師就說:「接下來我要說的話可能會讓很多人覺得 蛤那我學這個要幹嘛!!」

我心裡想說 天啊不會要講什麼天大的事情吧orz

老師就說

「基本上學會塔羅是不能幫自己算的!!」

果然底下學生一片哀嚎XDDD

 

【塔羅×自己占卜】ep3 究竟能不能自己占卜?  占卜師與牌至於為什麼不能幫自己算呢?

原因有兩個

1.自己算會不客觀

當路人甲問你:「我和我女朋友感情會如何?] 的時候,多半你的內心不會有太多起伏,

就是一個  喔恩問題是這個啊  的感覺,甚至有時候厭世一點會有 阿是甘我 XD 的感覺XDDD【塔羅×自己占卜】ep3 究竟能不能自己占卜?  占卜師與牌

所以占卜師在這個時候就能很客觀很理性地去算牌、去分析

因為跟自己沒關係啊 (聳肩) XDD

可是勒 如果今天是自己感情有問題想算

唉呦我的媽

如果牌出來爛得要死 自己一定會欺騙自己

跟自己說 哀~~其實也沒有那麼糟糕阿不是這樣的

這張牌也可以解釋成 @$ˇ&*(&%^$& 醬子  恩恩也沒多爛嘛!!!

好的問題就來了

如此一來 牌就不夠客觀了 即便當下的牌面是客觀的

被自己這樣 凹牌意 凹久了 牌會混亂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出牌

漸漸的 牌與占卜師的默契會越來越差 到後來甚至會算不出來QAQ

老師上課的時候舉過一個例子

他說他以前有一個學生,很愛自己算牌

每天每天的算,算出不好的就開始凹牌意自我欺騙

久了之後

他功力全毀,甚至連最基本的牌都解不出來了 TAT

 

2.牌面會容易受到心情影響

前面說過,抽主牌的時候,容易受到持牌者當下的心情影響

從這裡可以知道,有些時候,牌是可以感受到持牌者心情的

我們可以先想想

一個會占卜的人

身旁也有占卜資源的人

有什麼問題是會不想給別人算,會想自己算的? 

那就是 比較害羞不想讓人家知道 的問題嘛 !!!

欸那這種問題不外乎就是另外一半阿或比較隱私一點之類的~~~

可是正因為與切身相關,所以心情很緊張很害怕

那這樣的情緒太過於強烈就會反映在牌面上

你說,我就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跟牌說客觀一點客觀一點  不要被影響阿!

我自己的經驗是沒用啦XDDD

內心多害怕,牌都看的出來XDD

舉個自身例子,曾經自己算過某一科考試考得如何

因為自己很害怕那一科阿XD

結果算出來奇爛無比,我超崩潰的!!! 難道要被當掉了嗎嗚嗚嗚【塔羅×自己占卜】ep3 究竟能不能自己占卜?  占卜師與牌

我跑去問我們老師,老師叫我不要緊張不要想太多~~~

因為我很害怕所以牌感受到的恐懼太大,無法客觀的看出來真實情況    (尤其是考試絕對不能自己算!!)

(考試很多時候都馬以為自己考很好然後考很爛QQ)

 

所以阿~基於上面兩點 學塔羅是不能幫自己算的喔!!!

欸不過如果是明日運勢這一類小小的問題,因為自己也未知嘛~而且用到的牌很少張~所以可以稍微抽一下~~

不過如果是那種對明天很有期待希望爆表或害怕的不行的

可能就不一定了XD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會有任何干擾到牌的因素都不能自己算!!!

所以你說

可以自己占卜嗎?

可以啊,就是不準而已。

也要小心自己曲解牌意以至於跟牌變不熟而已。

就是這樣【塔羅×自己占卜】ep3 究竟能不能自己占卜?  占卜師與牌

 

 

------------------安安你好我是分隔線--------------

下面我們來聊聊占卜師與牌的連結

也就是標題所說的 「悲傷裡傳遞的暖心」

放一張成果發表會現場占卜的假掰照XD

【塔羅×自己占卜】ep3 究竟能不能自己占卜?  占卜師與牌

 

【塔羅×自己占卜】ep3 究竟能不能自己占卜?  占卜師與牌占卜師與牌的連結

每一位占卜師與牌的連結深淺都不一樣

有看過身邊占卜師好友怎麼降都降不住自己牌的

牌想表達的無法很準確地收到,默契不太好啊QQ

也有牌本身氣場很強大,有時候占卜師可以感覺到牌現在很不爽算的情緒

當然也有乖乖的、溫馴的、直接的......各式各樣的牌

我們社團有一副牌,很神奇的是我們社長跟另外一位幹部拿的時候會頭暈,

我拿倒是沒什麼感覺XDD

說到這邊,感覺有些人會覺得有點可怕,不用害怕啊啊 (摸頭)

一定會有人說 矮額牌這麼有個性,是像養小鬼那樣嗎??

欸我還真的被人這樣問過= = 

不是啦!!!!

從老師那邊學到的是「塔羅是一個意念承載體」

他感受著占卜師的想法,感受著問卜者的思想

我個人是覺得不用害怕,就把他當朋友,當成一個占卜工具就好啦~~

也許有些不相信神祕學的人會說這都是機率跟心理學

許吧,我也不否認,

但在這難以估計的機率中,占卜師與牌相輔相成,互相搭配,

這樣的過程,彼此心領神會,我就很開心啦~~~

相信不少占卜師也能從自己的牌中得到一些樂趣吧

開心就好了啊~~

這種事本來就是信者恆信,沒有對錯嘛【塔羅×自己占卜】ep3 究竟能不能自己占卜?  占卜師與牌

 

哎呀扯遠了了了

回到我的故事

 

上回說到,我的主牌是節制天使,也就是這張

【塔羅×自己占卜】ep3 究竟能不能自己占卜?  占卜師與牌

還記得我和她吵架的故事嗎XDD

還沒看過的可以點下方連結~~~~

【塔羅×抽主牌】我的第一副主牌。節制天使

一開始老師說這副牌要馴一下,不太好搞定

但自從我跟他吵完架之後她超聽話XDDD

所謂的聽話就是我每次都解的出來,大家也說很準這樣XDD

是一個默契吧我想,在前期一開始還不太熟牌意的時候

幫人家算都很害怕出ㄘㄟˊ 我都一邊洗牌一邊默念說 你乖乖讓我好出解拜託

然後就真的都解得出來XDD

我們社團有一副主牌叫「世界」的牌

他完全是個小淘氣【塔羅×自己占卜】ep3 究竟能不能自己占卜?  占卜師與牌

你跟他說拜託讓我懂~~~他就會6張裡讓你有一張不懂,還是最關鍵的那張【塔羅×自己占卜】ep3 究竟能不能自己占卜?  占卜師與牌

真是個小搗蛋呢

 

相較之下,我的牌多乖巧啊 (抱)

印象最深,也是我真的覺得和她有聯結的時刻

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我那天情緒很低落很不開心,就手賤自己自占

當然越算越爛阿 (再次呼籲請盡量不要自占謝謝)

然後算了兩輪真的太崩潰,我就把牌收一收

打算抹著眼淚去睡覺

就在收牌的時候,我就想說 就啥都不要想直接抽一張

算是做個總結吧

然後   燈燈燈燈燈!!

就出來我的主牌節制天使啦!!!

主牌是和持牌者最有關聯的一張牌

而我的這張牌代表著是  將一切調和至最舒適的溫度

當下其實很感動,真的有被安慰到

社團學長說,他看你好難過就跑出來安慰你啦

我不知道,但也許對所有占卜師來說

能抽到主牌,都是一種心領神會的悸動吧。

當下,原本難過的心溫暖了起來,

輕輕地對他說,

謝謝你,我的節制天使。

 

好啦~~~這集故事就到這邊啦【塔羅×自己占卜】ep3 究竟能不能自己占卜?  占卜師與牌

下回我們來聊聊占卜準不準這回事吧【塔羅×自己占卜】ep3 究竟能不能自己占卜?  占卜師與牌

 

【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一對一塔羅授課服務上線囉【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

系統化,舉實例

滿滿責任心!! 教過的學生都已經出師囉【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

保證教到會 帶你深入了解22張正逆位大密儀40張正逆位小密儀16張宮廷人物牌

現在還贈送牌陣教學+解牌服務!!

手把手教學 專屬諮詢 找到最適合你的方式!!

最責任最專業的服務! 

心動的捧油趕快手刀訊息了解【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 【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 塔羅一對一課程 面授/語音/線上 諮詢

學生、問卜者好評點我看

line:@eeh6598j

*台南、台北地區*團班上課籌備中* 私訊了解

 

【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  找企鵝 ♥ 歡迎找我聊聊天或給我意見  您的鼓勵是我進步的最大動力

臉書粉專:

溫度塔羅Temperature  

https://www.facebook.com/floating.dream.penguin/

信箱:penguincanfly25@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loating.penguin/

 

【塔羅×自己占卜】ep3 究竟能不能自己占卜?  占卜師與牌  找企鵝 ♥ 歡迎找我聊聊天或給我意見  您的鼓勵是我進步的最大動力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floating.dream.penguin/

信箱:penguincanfly25@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loating.penguin/

 

arrow
arrow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