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抽主牌】ep2 我的第一副主牌。節制天使×不吵不相愛

阿哈哈哈哈!!延續上一篇!!!

不好意思這張圖出現這麼多次阿XD

用了這麼多次總算要進入正題了 (≧ω≦)

了解大牌之後,讓我們來說說「抽主牌」

抽主牌

顧名思義,就是抽出一張「主要」的牌

有的人會抽,有的人不會抽,好像蠻看個人的

但我在專業ㄉ親愛ㄉ可愛ㄉ老師那裡學到的是要抽XD

但是大家要記得!!

抽主牌固然好玩,但不要過於沉迷,也不要覺得抽到什麼主牌就一定能怎樣變得很厲害之類的

占卜的準確度,主要還是跟解牌有關!!!跟主牌沒什麼關聯!

 

 

【塔羅×抽主牌】ep2 我的第一副主牌。節制天使×不吵不相愛

 

阿要怎麼抽?

當你拿到一副新牌的時候,把它拿出來~

開始洗牌

(順時針、逆時針看個人,但決定之後就要固定)

(避免方向不同容易讓牌受傷)

心裡想著想對他說的話,聊聊自己,聊聊希望它是怎樣的一副牌BLABLA

大概洗個100下攤開,抽一張大牌,再抽一張小牌,共計兩張。

 

阿抽主牌要幹嘛勒?

簡單來說

主牌可以大致看出這副牌的性格,也會和持牌人當下的心情、狀態、個性有關

我個人覺得頗準XDDD

會有說話比較委婉的牌(從出牌方式感受),也有那種會把人罵到狗血淋頭的牌XD

 

覺得蠻神奇的是

之前社團夥伴講話很委婉很不直白,他一直想要很凶狠很直接的主牌(死神牌)

然後都抽不到XDDDD

 

有一個學長是很不想要某張牌,洗牌的時候說什麼都好,就是不要那張

還特別選在風光明媚的溫暖早晨

然後燈燈燈燈

就出那張XDDD

只能說是一副(嗯)很有個性的牌阿╮(╯▽╰)╭

我呢,在拿到牌的第一天,我就跟它吵架了⊙_⊙


是的,我抽到的牌就是上面那一張很漂亮的節制天使。

 

********************************************************************

這裡的節制不是我們平常說的

「你給我節制一點喔!」的那個節制
台語是ㄓㄢˇㄗㄚˊ!
塔羅牌裡的節制是三大好牌之一
代表著宜人、舒適 還有溝通順暢
牌面上的天使拿著兩個杯子
將兩個杯子倒來倒去
一杯是熱水一杯是冷水
調和成最完美的溫度🌡️
就像是在人際、愛情、事業上
都能達到一個無不過也無不及的境界🎊

**********************************************************************************

我的第一副塔羅,我的節制天使,我的最愛。

 

【塔羅×抽主牌】ep2 我的第一副主牌。節制天使×不吵不相愛

第一副牌,格外珍貴,畢竟第一個總是與眾不同嘛

話說我是怎麼跟他吵架的......

就是在我洗完牌,要抽主牌的時候,我一直抽不到大牌

抽了超多次都沒抽到!!

我就生氣氣跟他說為什麼不讓我抽到!!!不乖!!!

後來發現,欸,我的洗牌方式跟學得不一樣,我......記錯了.......

娃啊我一個理虧,就我的錯我還罵它 QQ

所以我就道歉啦~~

說對不起啦是我搞錯了對不起剛剛兇你敖敖

ㄟ然後下一秒,抽,大牌就乖乖出來了

燈燈燈

就是親愛的節制天使<3

期許自己在學塔羅的路上,也能像節制天使一樣調和出最好的溫度,更上層樓。

抽牌故事就到這邊啦<3

 

剩下的我們下回待續≧ω≦

 

 

【塔羅×抽主牌】ep2 我的第一副主牌。節制天使×不吵不相愛  找企鵝 ♥ 歡迎找我聊聊天或給我意見  您的鼓勵是我進步的最大動力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floating.dream.penguin/

信箱:penguincanfly25@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loating.penguin/

 

 

arrow
arrow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