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基礎牌陣】 ep5 聖三角魔三角基礎牌陣教學 問題設

哈囉囉【塔羅×基礎牌陣】 ep5 聖三角魔三角基礎牌陣教學 問題設~~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

今天我們來聊聊塔羅牌的牌陣~~~

當對牌意已經有了理解,想開始幫別人占卜,就可以開始來學學牌陣啦【塔羅×基礎牌陣】 ep5 聖三角魔三角基礎牌陣教學 問題設

我有遇過有一些人是無牌陣占卜

但我個人是覺得有牌陣比較好用啦XDD

可以更快、更精準的了解牌面的意義,也能更精確的了解事情趨向

今天我們來說說

  過去現在未來牌陣

②  聖三角牌陣

③  魔三角牌陣

準備好了嗎~~~~ LET'S GO !

 

【塔羅×基礎牌陣】 ep5 聖三角魔三角基礎牌陣教學 問題設過去現在未來牌陣

【塔羅×基礎牌陣】 ep5 聖三角魔三角基礎牌陣教學 問題設

是的沒有錯!!

他就長上面那樣~~

從最左邊開始是代表著「過去」

中間是代表著「現在」

最右邊是代表著「未來」

就這樣XDD 

在相對應的位子上出現的牌

就是那個位子所代表的意思

簡單來說,如果在「現在」的位置出現我之前提過的「節制天使」

那就代表問卜者現在的狀況是節制天使這張牌所想表達的意思

是不是很好記【塔羅×基礎牌陣】 ep5 聖三角魔三角基礎牌陣教學 問題設

 

【塔羅×基礎牌陣】 ep5 聖三角魔三角基礎牌陣教學 問題設聖三角牌陣

聖三.png

學完過去現在未來牌陣,

我們來看看「聖三角」牌陣

聖三角牌的位置意義和過去現在未來是一樣的喔~

那你說這兩個牌陣差在哪?

額阿我會跟你說沒差XDDD

只是牌擺出來的位子不一樣啊哈哈

擺出聖三角看起來比較厲害啦哈哈哈 ≖‿≖

圖中的編號代表如下:

編號1是代表著「過去」

編號2是代表著「現在」

編號3是代表著「未來」

解法一樣

在相對應的位子上出現的牌

就是那個位子所代表的意思 【塔羅×基礎牌陣】 ep5 聖三角魔三角基礎牌陣教學 問題設

 

【塔羅×基礎牌陣】 ep5 聖三角魔三角基礎牌陣教學 問題設魔三角牌陣

魔三圖.png

好的,我們很有進度的來到這篇最後一個要介紹的「魔三角」牌陣

學完過去現在未來牌陣,

我們來看看「魔三角」牌陣

魔三角牌陣也很簡單啦~~

擺放的位置就是聖三角牌陣倒過來    ´∀`

但是!!!

意思可就不一樣了喔!!

 

圖中的編號代表如下:

編號1是代表著「作法」(處理方式)

編號2是代表著「環境」

編號3是代表著「心態」

一個順時針擺牌的概念

4不4很簡單【塔羅×基礎牌陣】 ep5 聖三角魔三角基礎牌陣教學 問題設

 

------------------安安你好我是分隔線--------------

 

看完基本牌陣之後,我們來聊聊 「問題設定」這回事

我的最高宗旨:狀況要問清楚

什麼叫狀況要問清楚?

舉個例子來說

問卜者說「我要算感情」

占卜師千萬不要就這樣算下去 (ఠ్ఠ ˓̭ ఠ్ఠ)

這邊感情的定義是什麼?

問卜者有另一半嗎?是要問和另一半的相處嗎?

單身的話,是想問為什麼找不到感情對象嗎?

還是想看自己會不會有豔遇?

上面提到的都是「感情」問題啊 XD

問題不設定好,會很難精確的解釋出整體的狀況

真的真的強烈建議大家要好好的設定問題 !!

 

 

再舉個例子來說

問卜者說「我要算工作」

占卜師千萬不要就這樣算下去 (ఠ్ఠ ˓̭ ఠ్ఠ)

要搞清楚狀況

是目前沒有工作的情況?

想轉換跑道的情況?

目前在職場上的情況?

手上某個案子的執行狀況?

是哪一個類別真的誠心建議 搞 清 楚

才不會給自己找麻煩XD

有些時候占卜師也能根據問題的種類去選出最適合牌陣 【塔羅×基礎牌陣】 ep5 聖三角魔三角基礎牌陣教學 問題設

 

分享一下

以前在擺攤的時候,常常會遇到有人覺得很好玩想說來隨便問問

就也沒什麼大問題就是想隨便問問

個人建議,想隨便問問乾脆不要問XDDD

十個想隨便問問的裡面有八個問完結果都不好

奉勸大家沒問題真的不要亂問 【塔羅×基礎牌陣】 ep5 聖三角魔三角基礎牌陣教學 問題設

 

這集就到這邊吧~~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

下集休息一下,來說說我和牌的故事吧 【塔羅×基礎牌陣】 ep5 聖三角魔三角基礎牌陣教學 問題設

 

【塔羅×基礎牌陣】 ep5 聖三角魔三角基礎牌陣教學 問題設關於首圖

 

紫色常常被視為神秘的顏色,手持書典,記錄下和塔羅相遇的點點滴滴。

 

【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一對一塔羅授課服務上線囉【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

系統化,舉實例

滿滿責任心!! 教過的學生都已經出師囉【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

保證教到會 帶你深入了解22張正逆位大密儀40張正逆位小密儀16張宮廷人物牌

現在還贈送牌陣教學+解牌服務!!

手把手教學 專屬諮詢 找到最適合你的方式!!

最責任最專業的服務! 

心動的捧油趕快手刀訊息了解【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 【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 塔羅一對一課程 面授/語音/線上 諮詢

學生、問卜者好評點我看

line:@eeh6598j

*台南、台北地區*團班上課籌備中* 私訊了解

 

【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  找企鵝 ♥ 歡迎找我聊聊天或給我意見  您的鼓勵是我進步的最大動力

臉書粉專:

溫度塔羅Temperature  

https://www.facebook.com/floating.dream.penguin/

信箱:penguincanfly25@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loating.penguin/

 

【塔羅×基礎牌陣】 ep5 聖三角魔三角基礎牌陣教學 問題設  找企鵝 ♥ 歡迎找我聊聊天或給我意見  您的鼓勵是我進步的最大動力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floating.dream.penguin/

信箱:penguincanfly25@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loating.penguin/

 

arrow
arrow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