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哈囉囉【穿搭×AIR SPACE】老粉勸敗♡近期最愛洋裝:優雅性感 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

身為膠原蛋白資深愛好者

每次朋友要入手膠原蛋白時都會來詢問我

我可是吃出心得來的!!

目的就是為了讓氣色更好,皮膚更好,才會越來越漂亮!!

我吃了這麼久,真的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要持之以恆!

堅持吃一定會有效果

所以好不好入口,是非常重要的!!!

不好入口的話,就會下意識抵抗,不能成為習慣

但如果好入口,又方便,就一定會記得吃!

鵝在遇到適口性佳的膠原蛋白時,都會很期待每天吃,根本忘不了 XD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我一看到就很心動的 WEIDER威德 膠原蛋白飲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沒錯!!就是你想的那個威德!!!

在各大賣場都會有的WEIDER IN 果凍 能量凍飲!

我從小喝到大,都會買一箱回家!

最喜歡蘋果跟白葡萄口味!

於是喜歡的牌子出了我最愛的膠原蛋白

怎麼能不入手試試!!!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收到WEIDER威德 膠原蛋白飲 的時候

很驚艷於包裝耶!!

粉紅色的紙盒看起來很溫柔,也很有活力

一盒是24包,整盒拿起來蠻重的,分量很足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包裝設計也很用心美觀

每一包都是獨立的

粉色的滑面包裝,再配上威德的W記號

看起來超有質感!

這個膠原蛋白是免沖泡,可直接飲用的!

所以攜帶出門也很方便

重點是有不髒手設計

輕輕一撕,就可以即刻補充!

上班族可以丟兩條在包包

到公司再拿出來喝!

或是出去玩也不要忘記將美麗帶著走~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我覺得這種飲品式的膠原蛋白是趨勢

只要輕輕一撕,就可以直接飲用

我以前常買沖泡的,因為還有洗杯子跟攪拌的繁瑣步驟,所以就常常忘記XD

因此適口性佳、便利性佳的WEIDER威德 膠原蛋白飲 成為我的心頭好!!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這款我覺得完全沒有腥味

反而是有淡淡的蘋果風味

喝起來就像在喝果汁一樣

跟姊妹分享的時候,她也說沒什麼腥味,很好入口

所以對於害怕腥味而不敢嘗試的水水們

或許這款可以解決煩惱!!!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顏色是淡淡的蜂蜜琥珀色

不會有那種奇怪的腥味或人工甜味

它的果香恰到好處,帶有一點的酸甜感,喝起來非常順口!!

什麼時候喝呢~?

我通常是起床時,或是睡覺前

想要在餐前、餐後飲用都OK!!

如果是日常基礎的保養,一天一包就可以了
但像我有時需要參加活動,需要加強保養時
那我就會一天喝兩次,每次一包來加強!!
不過,這膠原蛋白本來就不是短期內就能見效的
需要持續食用才能看到改善哦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WEIDER威德 膠原蛋白飲 

添加了高劑量2800mg的德國膠原蛋白
還有日本蠶絲蛋白,富含18種胺基酸
經實驗證實,都添加到了有感的有效劑量
讓保養效果更顯著,自信光彩就從這裡開始!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大家知道膠原蛋白不是劑量越高越好嗎?
這是常見迷思!!
大家會認為劑量高就很有效
但其實真正重要的是分子小、好吸收!!
不僅是雙蛋白配方設計,還結合了多種珍貴美容複方:
NAG玻尿酸前驅物、來自卡曼橘萃取的維他命C,
還有神經醯胺(賽洛美)等等
我認真喝了一陣子,狀態感覺變更好了!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內在保養也很重要,在作息不規律,總是面著書本、電腦

日日熬夜的我更重視保養

WEIDER威德 膠原蛋白飲 保養變得更加簡單方便

堅持的吃,抱著開心期待,好像在喝果汁的心情

隨時隨地都能享受自帶的美肌效果

就算不化妝,也好看!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心得!
在我身上,我覺得很不錯,拍照起來更自信於自己的皮膚狀態
喝完這一盒,還會再繼續買!
可以通過官方網站直接下單~ 購買方便快速 
也可以在連鎖賣場購買到
連鎖賣場平均一包只要$45元,超高CP值,值得一試!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早上喝上一包,不僅是一天美麗的開始,更是一種內在力量的增強!!

當皮膚越來越被她人稱讚,素顏出門時依然能夠散發自然的光澤感,

就感覺整個人都充滿了自信!!

這種由內而外的美麗讓我在任何場合都能坦然展現自己,

不需要依賴濃妝修飾,因為知道自己狀態好,隨意拍都美麗!!

不僅是「看起來」自信,而是由內而外地感受到那份真實的自信心!

 最後祝福所有水水都能自信快樂,一起變好看!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美麗秘密

官網:WEIDER 威德

Facebook粉絲專頁:WEIDER 威德

線上賣場:威德 膠原蛋白飲 30毫升 X 24包

【實測x威德膠原蛋白飲】方便攜帶又好喝的美麗秘密*喜愛的威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的頭像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浮生若夢。企鵝會飛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