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哈囉囉【穿搭×AIR SPACE】老粉勸敗♡近期最愛洋裝:優雅性感 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

鵝一直都很喜歡變換頭髮的造型!

直髮、捲髮,各具風格,不同場合隨心情變換髮型

使用捲棒已經快十年啦~

在我家裡一定會有整理頭髮的工具!

但是夾直的一支,夾捲的一支,空間就充滿了線路,不夠放,好壅擠!

因此在我這一批淘汰舊的時候,我將選購新目標訂在有二合一功能的!

最後讓我看到  WONDER旺德電通 的  ISITO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

外觀是甜甜的奶茶色

他吸引我的第一點除了直捲兩用以外

就是還有冷風設計!!

我用過這麼多捲棒,這是第一支有冷風設計的!

下面一起開箱分享給大家!!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收到的紙盒是硬紙盒

還有香檳金色的緞帶可以把盒子拉開

有一種拆禮物的感覺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外表是奶茶色,有一種簡約優雅的感覺
柔和的色調,溫溫潤潤的,擺著心情也很好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身為資深使用捲棒的人
第一次看到可以360度旋轉的電線設計
因為說真的,在捲頭髮的時候不會太注意電線的方向
所以有時候要小心卡住
所以當電線可以靈活旋轉時
便利性和靈活性都大大提高
無論如何轉動手腕、調整方向,電線都不會纏繞或打結!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ISITO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的操作面板設計非常簡單直覺!!
只需兩個按鈕即可完成所有操作
開機鍵的符號,長按即可開、關機,短按則用來選擇所需的溫度。

兩個按鍵,簡單上手,不需要複雜的步驟就能輕鬆使用。

同時我覺得很智能的是他有30分鐘自動斷電功能!

為我們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

這樣的設計能在不小心忘記關機時,自動關閉電源,有效降低了過熱和風險

使用起來更安心

即使在匆忙的早晨,也無需擔心忘記關閉造型夾!

說到匆忙的早晨時光,我要大力推薦他的快速加熱!!!

因為配有很棒的加熱器,又是陶瓷面板

因此只要30秒左右就熱了,再也不用苦苦等待!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陶瓷面板熱得很快,也很均勻
每一根髮絲都能很好的被照顧到

同時,塗層含有角蛋白精華根摩洛哥堅果由
而且使用時會有高濃度負離子
讓頭髮在捲髮的過程減少摩擦拉扯
能有更柔亮的表現!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配備五段溫控調節功能,可以根據不同的髮質選擇適合的溫度
如果像我一樣是細軟髮質,通常160-180度就能達到理想的造型效果
若是受損髮則建議使用140度;細軟髮適合160度;中性髮可選擇180度;而粗硬髮則建議使用200度高溫

透過適合自己髮質的溫度,能夠快速塑型,輕鬆打造理想髮型~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再來要分享我最喜歡的冷風設計
微風冷卻機能實在太優秀!!
造型夾內部搭載了小型風扇,能通過氣孔吹出微風,迅速降低溫度,
就再也不會被剛捲好的頭髮燙到
這真的是要用過捲棒的人才懂得心得!!
每次捲完或拉直完,頭髮都蠻熱的
如果直接放下,接觸到的肩膀阿脖子等地方都會熱熱的
所以都不能穿無袖用XD
但可以!
因為在頭髮剛捲好時,冷風也同步在吹
加熱後的頭髮接觸到冷風時,不僅能快速降溫,還能幫助定型,讓髮型更加持久
輕塑效果簡單GET!!
還能有效減少熱傷害,保持頭髮的水潤光澤!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再來我們一起來做造型吧~
要三個簡單步驟,就能輕鬆打造完美髮型!

步驟 1:梳頭髮,將頭髮梳順,確保沒有打結,這樣等等造型時會更順暢

步驟 2:抹上適量的髮油,護髮並增添光澤,為接下來的熱造型做好準備

步驟 3:開始使用ISITO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捲髮,拉直OK!夾捲也OK!輕鬆創造想要的造型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拉直的話毫無技術難度可言

就把頭髮放進去,輕輕往下拉,即可

而捲髮的話

鵝鵝常用的有兩種手法

第一種就跟我們用一般電捲棒一樣

先將頭髮夾在造型夾中,然後從髮根開始,

拉到想要開始捲的地方,往髮尾方向捲起,保持幾秒鐘後鬆開,這樣就能得到漂亮的捲髮!

這種手法適合想要打造自然捲度的水水們!

不用什麼技巧,即可輕鬆上手!

第二種手法則是將頭髮夾在面板上,然後慢慢地拉進去。
首先就是先夾住頭髮,將頭髮均勻地夾在造型夾的面板中,
再來用手將頭髮繞圈捲、拉進去即可!

其實我覺得隨便捲捲都很好看 XD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像這樣將頭髮捲進去,靜置個幾秒就可以了~

我蠻喜歡這個夾的面板的

漂亮的陶瓷釉面板不會咬髮!
在做造型時
頭髮可以很順的隨著面板去移動
不會有頭髮被咬住而斷裂的問題
用起來很順手!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輕輕鬆鬆就可以捲出漂亮的捲度!

我覺得捲髮可以透過不同的捲度來展現出自然的曲線
髮絲豐盈感和層次感更加立體!

也會更夢幻~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分享一個捲髮手勢

垂直是小撇步驟!

將電捲棒用「垂直」的方式往內捲

捲到耳朵旁再慢慢轉開

捲好的頭髮先不去撥散

等全部捲好再撥開就可以有浪漫捲髮啦~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直接把髮絲繞進去轉,再夾也可以

輕輕鬆鬆就能有捲捲毛!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夾瀏海也很簡單

我現在每天出門前都會先夾一下,讓瀏海更蓬鬆

打造空氣感瀏海!

只要輕輕夾住,往下稍捲,即可!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一起看看捲髮前後的不同~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ISITO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輕巧不重,370公克而已

還是國際通用電壓

帶出國也OK!

很開心找到好用的電棒!!

快速就熱,受熱均勻,再搭配可以減少熱傷害的微風冷卻機能,以及負離子潤澤效果

讓髮型快速完成!

最重要的是操作簡便、溫控靈活,以及360度旋轉電線設計,都讓使用過程更加舒適便捷!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好物資訊

官網:旺德電通

Facebook粉絲專頁:旺德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Instagram:WONDER旺德電通

Google商家:旺德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造型×冷風直捲兩用造型夾】WONDER旺德電通♥夾直夾捲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的頭像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浮生若夢。企鵝會飛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