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哈囉囉【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心動已久一直想試試的 曲易!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看過他們家的廣告

電視節目跟網路上有很多的藝人、營養師推薦

加上我是八點檔的忠實觀眾

所以也會關注八點檔女神--李亮瑾!

看到亮亮就是吃曲易變更美

真的好讓人心動!

加上正值炎熱的夏天

一穿上好看的衣服就有肉肉堆在那 實在是很困擾QQ

因此更加堅信我要消下來的決心!

所以來記錄一下開始吃曲易的7天心得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大家最關心的一定是曲易到底有沒有效

我覺得它是一個讓人安心的 代謝輔助食品

在吃之前,我也有先去查過 是有醫師推薦的

醫生表示:選擇功能調配完善的代謝輔助食品,能有互相加乘的效果

我收到後認真看成分,標示非常清楚,是天然萃取,也不具有藥性

實際吃了7天,上廁所頻率變得很規律,嗯嗯也很順暢!

原本因囤積凸起的小月复也明顯平坦了許多~

下面讓我與大家分享我這週的成果吧: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這對比是不是很驚人~外面那圈油都消了

那我是如何靠曲易改變自己的?

就是「爆速血橙、極塑魔鬼DX、夜塑妖精DX」這三款!

搭配吃效果真的一極棒~能明顯感受到代謝變好了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NO 1.極塑魔鬼DX

主要可以幫助什麼? 順暢排空、降低囤積、燃油代謝

什麼時候吃?晚餐後兩顆

極塑代謝倍燃膠囊(紅色)、極塑專利液態膠囊(黃色) 各一顆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極塑魔鬼DX打開來包裝裡面有兩罐

紅色膠囊內有美國血櫻桃、專利刺槐豆等 大大提升8倍燃油代謝力!

黃色膠囊呈水滴狀,有四大專利好油 富含Omega-3 緊實雕塑、崩囤積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晚餐後來兩顆,大吃大喝不用忌口

晚餐是我整天吃最多的一餐

而且三不五時就吃火鍋、炸雞等高卡路里的食物

才會有一種辛苦了一天,好好犒賞自己的感覺!

但隨之而來的就是小肉肉愈發猖狂~

還好有極塑魔鬼DX 讓我可以安心享用美食不怕肉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NO2.爆塑血橙

主要幫助我們什麼? 開啟早晨代謝力,提升代謝800%

什麼時候吃? 白天兩顆(可於上午起床出門前先吃)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添加韓國最夯的「摩洛血橙」

是義大利西西里島火山特有種,高花青素含量

有效抑制堆積,提高8倍代謝力!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我也會搭配運動一起來,這樣效果更好!

早上吃完爆塑血橙後進行運動

能將血橙的功效發揮到最大

促進全身循環,加速新陳代謝

跟多餘的油肉因子說掰掰~~~

身體代謝力整個 UP UP UP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NO3.夜塑妖精DX

主要幫助我們什麼? 提升夜間代謝力,燃燒卡路里

什麼時候吃?睡餐前一顆

打開是黑色的包裝,不得不說曲易的包裝做得真的很精緻漂亮!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打開之後裡面會有三片,一片10顆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剛剛我們前面分享了
晨間時段需要 
爆塑血橙

晚餐時段需要 極塑魔鬼DX

那麼一天之中佔比最大的睡眠時段

當然就需要夜塑妖精DX 啦~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我們每天平均有6-8小時都處於睡眠的狀態

夜間是身體修復和代謝的重要時刻

當然不能輕易放過!

就交給夜塑妖精DX激發夜間代謝力

尤其像我這種,半夜很愛吃宵夜煮泡麵的人真的超需要!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不同時段,不同代謝力,24小時全面應戰,向頑固油肉說掰掰!

整理吃法分享給大家~

 

✅ 早上兩顆 橘色爆塑血橙】,啟動全天代謝開關,輕鬆應對一整天的挑戰 

✅ 晚餐後兩顆 +極塑魔鬼DX】,聚會大魚大肉無負擔,輕盈無痕 

✅ 睡前一顆 紫色夜塑妖精DX】,睡得美麗,邊睡邊代謝 💤 美麗源自好睡眠 ❗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三款代謝不間斷,體態小一圈的真的肉眼看得見!

不像我之前試過其他牌子,會毫無預兆一直跑廁所

出門在外會很尷尬

但曲易的完全不會

上廁所頻率對我來說會變得很固定,也很順暢

也會慢慢有想上廁所的感覺,不是那種突然湧上來的

也不是拉肚肚的那種,就跟一般正常廁所一樣

隨著代謝增強,燃卡崩油,終於可以跟頑固油肉說掰掰!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最後要提醒大家!!!

一定要認明官方授權通路門市!!

這樣才會安全有保障

除了官網以外,屈臣氏就有啦~【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以上就是我這7天的實測啦~

對我來說最明顯的就是嗯嗯順暢,自然平坦

小小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

祝福大家都在變美的路上體態越來越窈窕!

現在官網有優惠: https://choyer.tw/tItbt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想變漂亮的你 趕緊試試吧!

【代謝霸主實測×CHOYeR 曲易】 實測一週分享 |順暢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的頭像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浮生若夢。企鵝會飛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