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哈囉囉【2023出國行李清單】留學*旅遊適用!出國行李要帶什麼?搞 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親身實測後驚為天人,真的好有感的葉黃素!

這幾年來,我真的離不開葉黃素,一直在尋覓厲害的葉黃素產品,畢竟我的工作每天都對著電腦和書本阿阿~~

熟悉我的讀者都知道,身為超斜槓阿鵝,我的生活充滿了各種角色【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在老師的身分上,我要對著書本講義畫重點,然後將這些重點用電腦做成講義。

在部落客的身分上,我要對著螢幕修圖、打文章。

在占卜師的身分上,我也是長時間看手機和問卜者溝通、視訊。

等到工作結束之後,就是和手機相親相愛的時光~

因此,我的生活中被各種電子設備包圍著,

長時間盯著屏幕讓人感到疲勞,有時隔天起床之後,還是會有霧霧的、累累的感覺。

所以養成吃葉黃素已經是我的每日習慣!
在試過各種品牌的葉黃素之後
我真的覺得有差!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我覺得速效有感的 EnDear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我覺得葉黃素這種東西,就是要每天吃才會有感覺

他就是默默的在守護我們呀!

我是一個離不開葉黃素的人~~

之前在法國工作的時候,我一樣台灣扛葉黃素過去

後來吃完了很焦慮,趕快趁去德國玩的時候掃貨XD

真的是不能沒有葉黃素!

回台灣之後也一直在尋找有效的葉黃素

因為都有在看城哥主持的綜藝節目

所以這次看到城哥代言的EnDear穎達生技  就來試試吧!!

然後一試驚為天人!!!

真的是速效有感葉黃素!

必須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一起來開箱吧!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開封之後還可以寫上日期喔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記得吃!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打開之後是銀色鋁箔包裝

這樣一盒是30顆!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裡面總共有三片

一片是10顆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其實我感覺像我一樣工作一直盯螢幕的人,一定很多!

像我看我的學生,每天都在埋首書堆
辛苦的學生也很需要好好照顧!
再加上現在大家人手一機
滑手機看影片是常態
或是追劇、打遊戲的也不少

人人都需要葉黃素

晶潤守護就靠他!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晶潤守護
才能讓生活無往不利!
上課時要和學生眼神交流
或是在拍照時才能用眼睛說故事
靈魂之窗勢必要好好的照顧!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我這麼推薦的原因
除了自身試過很有感以外
還有自己的工廠!
國際製造廠,品質優良
也有很多國際專利

安全認證都有!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圖片取自穎達生記官網)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我隨手一拿其他牌子的看了一下
發現通常葉黃素都是20毫克
EnDear穎達生技的是30毫克足量葉黃素!
也就是說,只要一顆
就可以補足每日最高攝取量啦~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每日所需的葉黃素
通常在黃色、橘色的食物中
所以可以多多吃菠菜、蛋黃、玉米、南瓜、柳橙等青菜水果
但一天要吃到足量,確實有點難度
所以可以透過葉黃素補充,來維持晶潤!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既然是5S雙型態葉黃素

這個5S是什麼呢?
第一是Super有感
因為有20mg的游離型+10mg的酯化型
這兩大雙型態葉黃素,所以效果看的到!
游離型的特色是經過酵素分解後,能吸收快速
最大化的被吸收!
酯化型的特色是可以穩定長效!
第二是Super水潤
內含德國第一大專利智利酒果專利玻尿酸
像我一樣有酸澀問題的
更需要晶潤補給!
第三是Super舒適
台灣專利芸香苷和明亮草
還有柑橘、莓果等萃取物
提升晶彩修護力!
第四是Super超複方
同時含有13大專利元素
滿滿花青素,像是義大利專利山桑子
還有日本專利的黑豆種皮萃取
還有莓果之王黑醋栗
一起加乘!
第五是Super有感
關鍵微量元素
5S通通集合在小膠囊中,一顆搞定!

膠囊大小我覺得蠻好吞嚥的!

而且! 他還有PTP防潮包裝,

PTP防潮包裝能讓每一顆膠囊都乖乖的,避免沾黏,不會因為環境因素而變質

同時也攜帶方便,無論是出差還是出門玩

都好攜帶,記得出門葉黃素也不要忘記帶上啦!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像我這樣重度需要葉黃素的人

終於找到很有感的葉黃素啦!!
我很喜歡這款
EnDear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
推薦給所有需要長時間使用電子設備的人!

5S雙型態葉黃素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夥伴

幫助我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保持舒適和清晰!!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幫大家找到一個
專屬優惠連結!!!

獨家限時6折優惠➠1️5️8️0️

UP UP UP 傳送門請點我

大家都要一起好好照顧自己【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更多閃亮小資訊可已去官網看看喔~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品牌資訊

官網:EnDear穎達生技

Facebook粉絲專頁:EnDear穎達生技

IG:EnDear穎達生技

【3C族必備×有感葉黃素】親測超有感! EnDear穎達生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的頭像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浮生若夢。企鵝會飛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