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202351_230501_9.jpg

哈囉囉 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

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大家都還好嗎?

每次一忙起來,我都會跟自己說:「堅持住!」

邊咬牙努力往前衝,邊許諾自己忙完後去按摩SPA好好享受

這樣才有動力繼續努力壓!!!

而且往往忙完後才會發現自己全身都酸痛XDDD

我的話是長期坐在電腦桌前

背部緊繃,肩頸也很容易痠痛

伸展筋骨的時候都喀拉喀拉的

所以定期的去保養紓壓一下

是對自己的犒賞,也是可以充更多電,準備再向前的方式!

index-s-1.jpg(圖片取自官方)

鵝這次找到的店家是在新莊的 #佳岱SPA美妍館 

看到網路上的評價說技術很不錯,而且是單次購買制

不需要一次買大量課程,也不會有一直推銷的狀況

我覺得超級棒的!我就是想來放鬆,一直推銷誰能放鬆啦哈哈哈哈

所以單堂制這樣就不會有壓力

也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跟購買

所以我就挑了一個在附近工作的日子

工作完之後來這裡好好的放鬆一下

把我的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

佳岱SPA美妍館 

位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39巷2號

是在小巷裡

附近的公車蠻多的,交通上不會到很不方便

一進門,會有換鞋處可以先換鞋

可能是音樂或是香薰的關係,店內有一種悠閒舒服的氛圍

S__102318228.jpg

美容師會先帶至休息區

詢問今天想要改善加強的地方

還有詳細介紹他們家的課程

真的跟網路上說的一樣

是單次購買,不用買一套課程的

而且感覺得出來店家更專注在幫客人找到適合的課程,而不是只顧推銷

這點讓我印象很不錯!

LINE_ALBUM_202351_230501_2.jpg

LINE_ALBUM_202351_230501_3.jpg

他們家從臉部、身體保養都有

也還有孕婦可以做的舒緩項目喔!!

LINE_ALBUM_202351_230501_5.jpg

基礎的臉部護理項目中,美容師最推水嫩保濕/亮澤護理

時間大概在一個半小時左右

會包含卸妝、洗臉、去角質、臉部保養按摩和敷面膜

專業項目的話

都會包含所有的基礎會做的事

再搭配一個超聲波的導入儀,去做導入的工作

臉部保養按摩的手法和敷的面膜也會和基礎的不一樣

基礎的面膜是敷兩道,專業的是三道面膜~

果膠淨顏的話是用溫和杏仁酸20%來讓肌膚透亮

但畢竟是酸類,所以對於肌膚狀況在敏感乾癢時的朋友就不建議做這個項目

店家在解說的時候,也有感受到他們的誠意

會按客人的膚況去做評估和建議,很不錯~

專業緊緻護理是店家說最保濕的一堂課

會有微電流儀器來操作,透過電流去做深層按摩與吸收

還有一個臉部撥筋課程,我覺得很酷,時間大概20分鐘左右

美容師說他們用的是牛角棒,來促進臉部穴位,增加循環

也建議可以選一個臉部課程再加一個撥筋

再來說說身體護理的部分

頭頸放鬆,顧名思義,針對頭部和頸部

會用有微量薄荷的精油進行頭部按摩刮痧

舒緩腦壓高的狀況

如果上班族或壓力大,長期睡不好的

都很適合這堂課!

全身悠然SPA是全身,所以前後都會做到

胸部肚子大腿都有

時間是80分鐘

使用一般按摩油,先指壓放鬆後油壓舒緩~

而且他們家還有孕婦SPA

用的是孕婦專用精油,畢竟孕婦用的都要很小心!!

調理SPA用的是高級精油,是能夠吸收潤膚,只做背面不用翻身!

我覺得很少見的是在護膚課程中,有一個美背細緻護理

這個美背不是按摩

是做背部的保養

像是去角質、清粉刺、敷膜等等

是一個超適合夏天的項目!!!

美背就是這樣來的XDDD

 

我就把我聽到的記得的介紹分享給大家

我覺得店家都會很有耐心地回答問題

用簡單的方式說出不同項目間的區別

用專業輔佐我們挑選課程

選擇障礙也不怕

LINE_ALBUM_202351_230501_8.jpg

我後來選的是全身悠然SPA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全身痠痛

尤其是肩頸因為長時間寫字、用電腦而緊繃

腰部也很容易酸

真的是很需要舒緩一下我緊繃的肌肉阿阿

選好之後會帶領前往

VIP獨立美容隔間

毛巾什麼的都很乾淨,感受不錯!

LINE_ALBUM_202351_230501_6.jpg

還有淋浴間可以盥洗

LINE_ALBUM_202351_230501_7.jpg

淋浴間旁邊梳子、棉花棒、吹風機等等用品

應有盡有

讓SPA完依然可以將自己整理得美美的!

LINE_ALBUM_202351_230501_4.jpg

來分享我做全身悠然SPA心得

一開始會詢問要不要先沖個澡

然後換上美容浴袍

就開始80分鐘的舒壓之旅!

一開始會先是指壓放鬆

然後就開始油壓按摩

指壓和油壓的差別在

指壓是一種強調經絡、穴道等特定位置的加壓按摩

以按壓、捏、敲打、搓揉等方式放鬆深層肌肉

肌肉痠痛等很適合

而油壓適合身心緊繃的人

以全身放鬆、加強血液循環為目的

搭配按摩油、精油等,減少摩擦,有些油類還有潤膚的效果

手法上較溫和,容易睡著XDDD

我覺得美容師很專業!

他的手勁跟按摩的技法是我在外面按摩比較少見的

推、揉、撥,一舉一動之間,指尖靈巧的點開穴位,推展經絡

肌肉從緊繃到微痠,到舒展開

整個過程可以感受到身體越來越輕盈

我幾乎快睡著哈哈哈哈

一個快睡著但享受著舒壓按摩的感覺

很舒服

而且一開始都會詢問力道OK不OK

過程中有太痛的想要調整都沒問題

局部加強只要告知,美容師都使命必達

我覺得很可以!!

結束之後可以再沖個澡,整理整理

又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生活忙碌,寵愛自己不能停

適時休息,我們都要更好的愛自己!

這次來佳岱美妍館

我的感受很不錯

可以再來!!

(下次我想體驗美背的項目!)

來分享店家tour給大家看!

資訊提供給大家

官方網站:新北新莊【佳岱SPA美妍館】

FB粉絲頁:佳岱SPA美妍

Google商家:佳岱SPA美妍館、美容美體spa

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39巷2號

LINE_ALBUM_202351_230501_1.jpg

arrow
arrow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