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7992117.jpg

S__27992113.jpg

好的,在馬卡龍發表演說,下令封國之後的第10天

我們來看看民生物資的部分..............

超市的狀況真的讓人嘆為觀止( >д<)

是要上演超市空空賞嗎..........

真的是很誇張

然後這段時間我都沒有出門 所以照片是借同學朋友們的XDD

從照片中看的出來缺貨缺得最厲害的是義大利麵跟麵包

法國人也開始屯糧大作戰了了了!!

對於宅在家的我們

家樂福生鮮宅配是我們的好朋友

但我們的這個好朋友最近要拋棄我們了 ಠ▃ಠ

我們在12號下訂單17號下午準時送達

很開心的是!! 宅配人員都戴上了口罩 (拍手拍手拍手)

拜託 一開始法國人看到口罩都很驚恐+問號+堅持不戴欸 (之後會寫一篇講這個)

然後他們可能很多貨要送吧 超級急XDDDDD

我不過從樓上下去不到五分鐘 他就狂打電話XDDDD

我只好一直叫他 阿凍啊凍!!!! (法文的等一下)

那一次買的時候,就已經有些貨品、肉類沒有了

是說 法國人的思維真的很可愛

我同學買一罐大罐鹽巴(500g) 但因為沒有大罐鹽巴了

所以家樂福就拿了五罐100g的鹽巴送來XDDD

然後訂了雞腿沒送來,送來2公斤的豬肉??????

我不理解XD

上禮拜開始就在缺貨了,這禮拜更慘XDDDDDDD

這禮拜我們家樂福官網根本進不去

應該是太多人在線上買了 網頁乘載不住 

家樂福還在官網公告大家「理性購物!!! 不要買超過!!!」

但不管怎樣 登不進去就是登不進去阿 就是不給買阿啊!!!!

我們的家樂福好朋友要拋棄我們了ಠ▃ಠ

我們也找了其他超市,找了三間都一樣=))))

在選送貨時段的時候,都沒得選,全滿!!!!!!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辣ಠ▃ಠ ಠ▃ಠ ಠ▃ಠ

S__27992136.jpg

很多超市網路都要半夜才能登進去

登進去之後時段滿滿的也不能選 

真的是有點哀傷

雖然我們米類麵食類,這類主食屯糧很夠

但生鮮正在慢慢慢慢減少中

我看了看我的冰箱

我的蛋剩5顆(>x<) 

我是一個沒有蛋會很痛苦的人餒

最近就是一直刷新刷新刷新頁面

等待新的送貨時間出來

我們真的不想出門阿

希望我們今天晚上可以順利下訂單!!!! (握拳)

希望接下來不會出現 < EP? 出門勇闖大採購 >這篇文章

希望線上超市給力一點,乖一點........

然後不要缺太多貨拜託......

我剛剛在INSTAGRAM上還看到朋友去超市的狀況

那個貨架............ 一覽無遺得空曠阿哈哈哈哈  (無奈笑)

EP3就先到這邊

刷新超市網頁去了

S__27992115.jpg

S__27992116.jpg

 

arrow
arrow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