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進階萬用牌陣】 ep7 六芒星萬能牌陣教學 問題設定

哈囉囉【塔羅×進階萬用牌陣】 ep7 六芒星萬能牌陣教學 問題設定~~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

今天我們來聊聊塔羅牌的進階牌陣~~~

還沒看過基礎牌陣教學的捧油們

可以先參考這篇 【塔羅×進階萬用牌陣】 ep7 六芒星萬能牌陣教學 問題設定  請點我

 

 

學完了聖三角魔三角之後,我們來學學進階的 【塔羅×進階萬用牌陣】 ep7 六芒星萬能牌陣教學 問題設定六芒星牌陣【塔羅×進階萬用牌陣】 ep7 六芒星萬能牌陣教學 問題設定

這牌陣超好用!!

我幾乎都用這個牌陣打天下

下面會好好仔細介紹一下【塔羅×進階萬用牌陣】 ep7 六芒星萬能牌陣教學 問題設定

在學這個牌陣之前

一定要先看懂ep5的基礎牌陣教學!!!

因為六芒星牌陣就是由聖三魔三衍伸而來的

所以一定要先弄懂 六芒星才好上手阿

很重要所以一在提醒歐歐歐 【塔羅×進階萬用牌陣】 ep7 六芒星萬能牌陣教學 問題設定

 

好的!讓我們進入正題

記得我們說過

聖三角代表著:「過去」「現在」 「未來」

魔三角代表著:「作法」「環境」 「心態」

那六芒星就是 聖三角 + 魔三角 的組合

如下圖:

六.png

我們把過去現在未來連起來,變成一個三角

再把作法環境心態連起來,也形成一個三角

就成了一個六芒星 【塔羅×進階萬用牌陣】 ep7 六芒星萬能牌陣教學 問題設定

放牌的時候

第一張放過去的位置,第二張放現在的位置,第三張放未來的位置

第四張放作法的位置,第五張放環境的位置,第六張放心態的位置

第七張也就是最後一張,放在結果的位置。

皆為 順時針放牌

口訣:順時針擺放,先正三角,後逆三角,兩三角合併,放中間結果牌

那在牌義的解釋上,一樣,在相對應的位子上出現的牌

就是那個位子所代表的意思。

 

這樣類型的牌組,因為牌數夠多,傳達的消息更豐富,

也能更明確的看出問題在哪

可以進行多層次的解析

所以很受歡迎! 真的超好用!

用他就完全夠了 【塔羅×進階萬用牌陣】 ep7 六芒星萬能牌陣教學 問題設定

 

來說說兩個三角分別的涵義

第一個三角  過去現在未來

這部分沒啥好說的,過去就是過去,現在就是現在,未來就是未來嘛

很字面的XDD

這三張牌都是比較難改變的因素

因為過去就過去啦,現在也已經發生啦,未來就已經被現在影響啦【塔羅×進階萬用牌陣】 ep7 六芒星萬能牌陣教學 問題設定

 

第二個三角  作法環境心態

作法我們可以解釋為在面對事情時的處理方式

環境就是所處環境

心態就是心態,內心的想法這樣

這三張牌則是可調整的變因

因為作法不好可以調整啊!環境有問題先提醒了嘛!心態也是可以調整的阿~

 

然後最後一張中間結果牌就是總結啦!

一次六種狀況全部解析,六芒星真的很好用 【塔羅×進階萬用牌陣】 ep7 六芒星萬能牌陣教學 問題設定

 

好的 說個小插曲

如果用六芒星一張大牌都沒出,就代表問題沒那麼重要,沒那麼嚴重啦哈哈哈哈 (拍拍)

那千千萬萬要記得!!

問題設定真的很重要!!!!!

問題設定好就成功了一半!

關於問問題這件事,真的要搞清楚狀況

詳細舉例可以複習一下EP5 【塔羅×進階萬用牌陣】 ep7 六芒星萬能牌陣教學 問題設定

【塔羅×進階萬用牌陣】 ep7 六芒星萬能牌陣教學 問題設定http://penguincanfly.pixnet.net/blog/post/303691919-%e3%80%90%e5%a1%94%e7%be%85%c3%97%e5%9f%ba%e7%a4%8e%e7%89%8c%e9%99%a3%e3%80%91-ep5-%e8%81%96%e4%b8%89%e8%a7%92%e9%ad%94%e4%b8%89%e8%a7%92%e5%9f%ba%e7%a4%8e%e7%89%8c

 

 

這集就到這邊吧~~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

有問題歡迎私訊或寫信給我~

另外

【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一對一塔羅授課服務持續招生中【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

系統化,舉實例

滿滿責任心!! 教過的學生都已經出師囉【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

保證教到會 帶你深入了解22張正逆位大密儀40張正逆位小密儀16張宮廷人物牌

現在還贈送牌陣教學+解牌服務!!

手把手教學 專屬諮詢 找到最適合你的方式!!

最責任最專業的服務! 

心動的捧油趕快手刀訊息了解【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 【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 塔羅一對一課程 面授/語音/線上 諮詢

學生、問卜者好評點我看

line:@eeh6598j

*台南、台北地區*團班上課籌備中* 私訊了解

 

【塔羅×占卜流程】 ep4 如何開始學占卜? 基本占卜流程介  找企鵝 ♥ 歡迎找我聊聊天或給我意見  您的鼓勵是我進步的最大動力

臉書粉專:

溫度塔羅Temperature  

https://www.facebook.com/floating.dream.penguin/

信箱:penguincanfly25@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loating.penguin/

【塔羅×進階萬用牌陣】 ep7 六芒星萬能牌陣教學 問題設定  找企鵝 ♥ 歡迎找我聊聊天或給我意見  您的鼓勵是我進步的最大動力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floating.dream.penguin/

信箱:penguincanfly25@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loating.penguin/

 

 

arrow
arrow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