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哈囉囉【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

夏天到了,蚊子開始肆虐!

我呢,是超級容易被蚊子叮的人

我朋友都說我是人體捕蚊燈

不管是在家還是出門

只要有我在,大家都不會被咬

因為被咬的總是我~~~~

我還曾經去朋友家住

然後半夜被蚊子叮醒的經驗!!!!

我直接癢到醒來,摸黑擦止癢藥

實在發瘋!

然後在家睡覺也是,早上起來就看到身上多了好幾包

皮膚變得癢癢的、紅紅的

所以對我來說,挑選有效的防蚊產品對我來說至關重要!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蚊子大餐之人,敝人在下我,用到有效的電蚊香的心得!!!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我家也有捕蚊燈,但捕蚊燈用久了就沒用了

所以即使捕蚊燈開24小時,我還是常常被咬

這陣子又因為變熱,蚊子真的很猖狂

我早上起來一定會多很多紅色小包,超級討厭!!

捕蚊燈沒用之後,有想過要買蚊香,但又覺得傳統線圈蚊香好臭

家裡又有嬰幼兒

所以我就想要找可以沒味道,又可以好用的電蚊香!

我歸納了一下,在選擇防蚊產品時

我會特別注意下面4點:

  1. 安全性:因為家裡有小小孩,所以成分必須對寶寶無害。
  2. 無味無聲:因對味道敏感,且家裡有小小孩,避免刺激性氣味和噪音非常重要。
  3. 實用性:產品需要高效持久,不要用一下下就沒了,重點是要真的能防蚊。
  4. 外型與配色:外型要好看,配色要能融入家居環境,不然想像綠色線圈蚊香在漂亮的房間裡,好醜。

是不是要求很多XDDD

但沒辦法~蚊香就是一個天天都要用的東西啊~~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防蚊老牌鱷魚蚊香 

鱷魚蚊香的宗旨是「提升居家安全品質,創造免於病媒害的安全舒適家園」
我覺得超重要,尤其是在前一陣子登革熱爆發的時候,
每家每戶都需要噴藥,讓我更加意識到預防病媒害的重要性。
所以好好預防病媒害真的很重要!!
鱷魚蚊香的背後是中台興化學工業,這家公司致力於環境用藥的永續經營,
而我從小就也聽過他們的大名
中台興化學工業專注於開發高效且安全的環境用品
這一次讓我注意到的就是  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

除了水性無味吸引人之外

他的外觀也超美的!!! 

白色與淺棕色稻穗黃的搭配看起來超有日系無印風

真的很少看到這麼高顏值的蚊香!

立馬迫不急待開箱用起來!!!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我真的是一個超級會被叮的人.....

沒有在誇張

所以實測在我身上最準!!!

下圖是我在等蚊香到貨的時候,三天內被咬的包=)

都是早上起床發現,咦怎麼癢癢的

或是在房間看書,看一看就發現被叮了

總之我被咬的頻率真的很高啦

人體捕蚊燈在此

甚至還有被蚊子咬臉的哈哈哈哈

蚊子真的沒有要放過我餒

我也跟他勢不兩立【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所以等我一拿到蚊香,我立刻用起來!!!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當盒子打開後,會有漂亮的電蚊香器和一罐藥液

將藥液的蓋子打開,會有一根白色的碳棒

直接放進機體的圓形洞口,順時針轉一轉固定住就好了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很酷的是他還有90度旋轉插頭的設計

有些延長線阿,或是角落的插座位子是橫的

就可以根據插座的位置靈活調整,方便使用,且不會占用過多空間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外觀給力,再來就是看他的效果了!

我覺得他真的做到了安靜無聲水性無味

電蚊香在運作時完全沒有聲音,安靜無擾,不會像捕蚊燈一樣突然ㄆㄧㄚ一聲

有時候會嚇到小孩,有時候是晚上睡覺時會被嚇到
所以安靜無聲很棒,可以讓我們享受一個寧靜的睡眠環境!

我自己對味道比較敏感,如果是刺激性的味道,我很容易頭暈不舒服

再加上家裡有小小孩

所以無味的設計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不用擔心刺激性的氣味影響健康!

我試過在書房做事的時候開著電蚊香

真的完全沒有味道,而且我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優質配方
藥液之所以有除蚊的功能
是因為裡面有一種日本專利技術,叫做美特寧
美特寧是一種類除蟲菊精
這種技術對人類的影響極低,可以正常代謝,
讓我們在享受無蚊環境的同時,無需擔心健康問題!
再搭配中台興的配方,不僅提升了除蚊效果,
還確保了持久性!
一罐藥液通常可以使用約一個月,非常經濟實惠!
並且因為使用優質探棒,能夠穩定揮發藥液,確保持續的除蚊效果
且瓶身透明,可以很好看還剩下多少~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使用方法
在日常使用上,
我習慣早上出門前關門窗,然後打開電蚊香的開關
等我回家之後,再將其關掉,並開門通風
這樣,晚上睡覺時就能享受一整晚的好眠,
不會再被蚊子打擾!!

確實在我使用了幾天之後

早上起來身上就沒有被蚊子叮的痕跡了!!

然後為了實驗

我就又關掉了幾天沒開

果不其然就被咬了哈哈哈哈

趕快乖乖去打開電蚊香!!

安全認證
品質不用擔心
有經過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的認證
安全有效又可靠
官方標明6個月以上的寶寶和孕婦適用
溫和又有效!
讓我們全家人都能安心使用!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居家各角落的最佳選擇

書房角落擺著好看的電蚊香

完全不突兀!

而且對我來說

書房是我專心工作的地方,

安靜且舒適的環境非常重要~~

不然事情做一做就要抓癢,真的很討厭

所以我通常會把電蚊香放在書桌旁邊或書架上

這樣不管是在讀書或工作的時候,都不被蚊子叮咬干擾

而且無聲無味的設計,確保不會影響專注力

能夠打造一個無蚊的環境!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我也會放在走廊、玄關、客廳和房間
走廊是蚊子進入各個房間的通道,放置電蚊香在走廊可以有效阻止蚊子的進入!


客廳則是家人活動和聚會的主要場所,

所以我會把電蚊香放在角落或沙發旁

有效防止蚊子侵擾,還能讓整個空間清新無蚊,

讓家人和客人都能安心享受美好的時光!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再次讚嘆外觀好好看呀

放在家裡完全不會破壞美感!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電蚊香的靈活性和高效性,讓它成為家中不可或缺的防蚊利器

居家品質就靠他!!

這樣優秀的美型電蚊香

除了在鱷魚官方購物網 可以買到外

全聯也都有賣喔!

我去全聯的時候,美型的簡約清香款的已經賣完了~~~

但還有全自動開關的 鱷魚優液體電蚊香!

以及對抗小黑蚊有效的補充包和防蚊隨身風扇欸!!!

等我現在的用完之後,我要來買小黑蚊有效的補充包!!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以上就是超會被咬的我的開箱實測!
我非常滿意!!

我很喜歡官網的一句話

蚊子落下靜悄悄的

就這樣悄無聲息的殲滅所有蚊子!!!!

終於不會在莫名其妙睡醒後發現自己身上腫包啦~

蚊子通通退散!!

快來一起打造無蚊好空間!!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環署衛製字第1804號

八八環藥販賣字第18-001號

中台興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品牌資訊

官網:鱷魚官方購物網

FB粉絲專頁:鱷魚蚊香

IG:鱷魚蚊香

官方LINE@:@crocoil

【蚊子剋星×鱷魚蚊香】水性無味液體電蚊香♥日本專利除蚊有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的頭像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浮生若夢。企鵝會飛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