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

哈囉囉【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 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

今天的教學意義比較少一點XDD

主要是我和我的牌的故事 (´・ω・`)  ,也許帶一點點觀念 ( ?

好啦,廢話不多說~~

為了怕我自己講的太爽,大家看得頭昏昏

這篇會分成

【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戀人牌正逆位解析

【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主牌概念再次提醒

【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我的戀人牌相遇故事  ( 真的是於千萬之中的緣分!!! 一定要看 !!! )

【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主牌與小牌的搭配

----------------------------------------------------------------------------

好的,首先,當啷啷~~~~

【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戀人牌正位解析

大家有看到首圖,我手上的牌嗎?

他就是6號戀人牌【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

戀人.jpg  

戀人顧名思義就是戀人阿......XDD

我想這應該是一張所有嚮往著感情的少男少女們都渴望也期盼的牌吧

戀人牌的編號是6

說到6,就會想到「六六大順」嘛  (我沒有唬爛,認真的)

所以6本身這個數字,就代表著順利、滋潤、流動順利

說到六六大順,感覺多了一些世俗感,沒有錯,它固然世俗,卻是最不能被強迫,是遠離權力最遙遠的意思

想想,普天下哪一段感情,是能強迫來的 ? 是能用權力相逼而來的 ?

愛就是這樣啊 !!!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也在這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就這麼剛好的遇上了

這不就是愛情嘛,世俗卻令人期盼。

6這個數字放在 THE LOVERS 真的再適合不過  (●’ω  `●)

所以這張牌專管的就是戀愛阿~~

問感情初戀人牌就很值得恭喜了XDD  (當然還是要看周邊牌組來解牌喔~~)

至於其他方面嘛

綜觀人際關係事情進行什麼的都是輕鬆愉快、滋潤快樂的

但在財運上就還好,因為很享受「戀人」的氛圍,所以不會太勤奮,錢錢就不會有那麼多啦~~~

如果問一般事情、人際出了戀人牌,

占卜師在解牌時可以留意周邊的牌組,是否有牽扯到戀情。

----------------------------------------------------------------------------

【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主牌概念再次提醒

好的!!!

相信大家都看過 

【塔羅×抽主牌】ep2 我的第一副主牌。節制天使×不吵不相愛之結識

http://penguincanfly.pixnet.net/blog/post/300568572-%e3%80%90%e5%a1%94%e7%be%85%c3%97%e6%8a%bd%e4%b8%bb%e7%89%8c%e3%80%91%e6%88%91%e7%9a%84%e7%ac%ac%e4%b8%80%e5%89%af%e4%b8%bb%e7%89%8c%e3%80%82%e7%af%80%e5%88%b6%e5%a4%a9%e4%bd%bf

沒看過的先去了解一下基本概念XDD

然後再次強調!!!!!!!

你可以選擇抽或不抽,沒有一定的規定!!!!

抽主牌固然好玩,但不要過於沉迷,也不要覺得抽到什麼主牌就一定能怎樣變得很厲害之類的

占卜的準確度,主要還是跟解牌有關!!!跟主牌沒什麼關聯!!!

這邊要補充下的是,

主牌要抽幾張有兩種說法,

可以只抽一張大牌。

或是

可以抽出一張大牌一張小牌。

 

差異在於抽兩張比較好彙整主牌的個性與風格或是適合的占卜問題

畢竟只抽一張機率是1/22 抽兩張機率是1/39 ( 2/78 ) 啊~

那如果第一次沒有抽到大牌怎麼辦?

不用太擔心,這個狀況比較少,基本上只要心夠靜,就幾乎都能第一抽就抽到大牌

如果第一抽沒有的話,可以繼續抽,直到抽到為止。

不要分心,不要太擔心,慢慢來,幾乎都可以成功!

那如果真的超過五次還是抽不到,建議可以重新洗牌,再好好跟牌說說話,靜下心來再試試。

 

----------------------------------------------------------------------------

【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我的戀人牌相遇故事  ( 真的是於千萬之中的緣分!!! 一定要看 !!! )

好的,再一次相信大家都有看我的EP2 和節制天使牌的故事嘛~~~

這次要說說我和這副戀人牌的故事

【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

節制是我接觸塔羅的第一副牌,也是跟社團買的牌

基本上大家的牌都是去塔羅店裡或網路買的吧~~~

我這副牌是 社團共用牌 !!!

就是我們社團大家可以一起使用的牌

(再次推推我們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TKUAC/)

為什麼會有社團共用牌呢?

基本上社團共用牌都是有瑕疵,或社員不要的牌

可能社員拿到這副牌,發現這副牌在製作的過程就有磨損,退還給社團的

那社團就會把它當成共用牌,在上課示範,或是占卜擺攤時都會被拿出來使用

至於社牌的主牌是誰抽的,就比較不可考了~~~

所以說,這副牌的主牌並不是我自己抽的,而它本來也不屬於我

有一次,在社團擺攤占卜時,我就拿過這副牌來用

非常非常順手,用起來很舒服,也很聽我的話( 所謂聽話就是不會出我看不懂的牌哈哈 )

這邊要說一下,

我們社團有很多副牌,每一牌我都用過,就是沒有這一副順手 !!

最讓我被觸動到的一刻,

也是在占卜擺攤的時候,(當時是體驗活動,用出一張占卜)

當下出了一張小牌,我的腦海裡剎那浮現一個不曾有過的解法,

它跟我原先所學到的不太一樣,有點像是一個新想法的概念,然後我也沒有猶豫,毫不猶豫的就解了

對面的問卜者(我記得他一坐下來就跟我說他不太信塔羅XD),是那種沒有表情型的問卜者,

他聽完之後沉默了一下,然後說「沒有錯這就是我的個性我現在的顧慮。」

燈愣,就是那一個剎那的心領神會,讓我深深的喜歡上這副牌

其實我也有點忘記當下我到底說了什麼,但那瞬間的悸動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

  只需一秒的心意相通,我們就能陪伴彼此走過從此往後。

而且他脾氣很好,我一直重複抽牌都不太會被罵XDD

有時候很無聊就會自己亂抽牌,(抽到後來娛樂性質較高,非占卜性質)

通常節制天使那副只有第一張不錯,我再手賤抱著好玩的心態繼續抽,就會被罵(所謂被罵就是給你超爛的牌)XDD

但戀人這副,大概手賤個四五次才會被罵XDD

欸但我還是很愛我的節制天使。

節制天使比較像是一個聰明睿智有靈氣的大姊姊。

戀人比較像是一個溫柔婉約的妹妹。

都是很棒的存在

好的阿,回到故事本身,

他畢竟還是社牌啊啊,他真的不能屬於我嗎 【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

就像是一個你愛上個美人,但他有家族婚約在身的束縛的感覺!!  ( 亂比喻,聽聽就好 )

所以我就去請教老師,老師說社團幹部覺得OK就可以 ( 喔耶家族願意放人 )

老師說了句:「難得看到這樣你們彼此這麼有感應的牌。」

我就問了我的幹部們,他們也都欣然同意,我就把這副牌的定價繳給社團當社費,快樂的帶他回家了 

其實後來,在帶走他之前,我有抽牌問過他願不願意跟我走,想說他不願意我也不會逼他走

他的回覆是:「想跟我走,但想再留在社團一陣子,之後再走。」

也許是捨不得和他一起待那麼久的社牌們吧。

於是我也不急,就把他留到學期末再帶回家。

記得之前無聊問過戀人牌,你喜不喜歡我啊~~~?

力量正、聖杯十、審判正、權杖隨從、權杖四

好啦~~~~~他很愛我~~~~~開心~~~~~~~~還是連抽喔!!!!!!

看看他對我的愛多飽滿 【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

當從社團接過這副牌時,真的很感動,

無論先前的你怎麼過,從今以後,我會好好陪在你身邊,謝謝你願意接受我,讓我們從不屬於變成屬於。

( 是不是真的很像愛情故事XDD 疑疑難道這也呼應到戀人本身嗎XDDD )

 

----------------------------------------------------------------------------

【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主牌與小牌的搭配

前面說過~~

單一主牌和大小主牌的差異在於抽兩張比較好彙整主牌的個性與風格或是適合的占卜問題

畢竟只抽一張機率是1/22 抽兩張機率是1/39 ( 2/78 ) 啊~

我這副搭配是戀人和劍七

戀人劍七.jpg

劍七在本意上是投機取巧

綜合我超厲害的學長的解析:

這是一副蠻聰明的牌

劍七就是投機取巧,可是要這樣做也要夠聰明才不會被發現阿

再加上

戀人尤其是針對在戀情和相處上

所以很適合教人如何改善愛情關係,而且會有很多好方法【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

 

好的~~今天就閒聊到這邊~~謝謝認真看我碎碎念的你

【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關於首圖

 

有發現除了戀人牌,還有誰也是這張照片的小小亮點嗎【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

 

 

【塔羅×戀人牌故事】 ep6 戀人劍七 × 於千萬之中的心領  找企鵝 ♥ 歡迎找我聊聊天或給我意見  您的鼓勵是我進步的最大動力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floating.dream.penguin/

信箱:penguincanfly25@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loating.penguin/

 

arrow
arrow

    我是涵兒是隻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